Monday, April 27, 2015

曾经

我来到你曾经工作的城市,我们曾经说过要一起生活的地方。
每天独自挤mrtjurong east上班,偏偏Keppel还是我们的customer,虽然我很不愿意,我的第一个project却还是被排到做keppel
我自己一人去教会的时候,突然走在路上发现眼角有泪。
今天看到你的pre wedding照片,很为你高兴。
我记得你曾经告诉我你想要拍这样的结婚照,你做到了。你就是想要快快结婚,你做到了。我为你开心,因为我知道这一切我都无法给到你。
有个朋友说,我为你开心因为我还爱你。不是的,我已经放下了。
有个朋友说,我没有不开心因为我根本不爱你。不是的,我曾经爱过你。
我只是单纯的为你开心,很想再次祝福你,但是,我没有说,说出来,一切就会变得那么虚假。
谢谢曾经疼爱过我的你。



 
blog design by suckmylolly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