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July 19, 2010

牢骚帖

忙。。每天还是没有时间好好的休息到,功课也没温习到。。我不喜欢忙碌,确实,忙碌使人变得盲目,我不要忙碌的生活,我还怕我的,细胞,心灵,情感失去知觉。。我要细细的体会生活,我要用细腻的眼光看神美好的创造及在我身上平凡不过的美好。。
我的脸啊~~~它烂了blogger-emoticon.blogspot.com。以前从来都没想过脸会变到酱的。就像我无法想象自己有天可能会让重量称的针向右移到超过六十酱。。我不想照镜子了。因为听朋友说那样会让青春痘消失。以前取笑这人说着话的人荒谬。现在,我宁愿自己天真的相信会带来好的结果。以前都会劝朋友要忍耐,脸是会慢慢好起来的,外表不重要等等。但是,当我看到自己的脸这样时,我还是有点伤心了。感谢主让我体会他们的心情。我知错了blogger-emoticon.blogspot.com

今天又在班里熟睡了。从第一次上他的节到现在,没有一次不睡。这班超多华人(至少有四十个),每天酱睡,还真丢脸。也觉得自己这样很不尊敬老师哦。。blogger-emoticon.blogspot.com 我真的不想再在班睡了。。怎么办。。神啊,释放我。。我不要在班上睡觉。。呜呜,好无助。。为什么我不能改掉这坏习惯。。blogger-emoticon.blogspot.com

btw...在忙碌的生活中,看到朋友的相伴及扶持。真是很感恩。那天跟朋友聊到有些粘在一起的情人。原来,我们俩都发现自己无法那样的爱一个人。原来我们都希望自己的另一半是有他们自己的一斑兄弟,而我们也有自己的朋友的勒。。 我很珍惜现在的这些朋友。。毕竟‘友情比之爱情是毫无逊色的。谁能说澄清的湖水比不上澎湃的海洋,又有谁能说清洌的香片比不上浓郁的咖啡呢?’——晓风
blogger-emoticon.blogspot.com

5 comments:

Z〥 Zen飞霜 said...

我教你
去五金店买一张磨砂纸然后拼命在脸上磨
很快就好了XD

ting said...

这种方法要有见证人才行。不然你试看先,证明到是有效我才跟。。

ojibala said...

宝宝睡吧睡吧不是罪~

ting said...

看来ojibala也是班上睡觉族。那你绝对不能跟我同班,不然我应该不用去上课也就算了。。

ojibala said...

哇~~我是乖乖仔的嘞~~~

 
blog design by suckmylolly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