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July 29, 2010

萤火虫~

Twinkle twinkle little虫,how I wonder what u are~~

托忠义生日的福,我们很幸福的有机会被邀请跟SEE的男人帮去看萤火虫。blogger-emoticon.blogspot.com 就在digital上完课后,不会很熟的忠义问我们晚上要不要去看萤火虫。我的心超乱,原本有很多是要做的。可是,突然间心里就给了自己一万个借口——明天的lab很容易的啦,回去才看一下咯; 考试那科应该会的啦;long report最多是带去kl race的闲余时做咯;一天没training也不会死的。。。结果贪玩和好奇心胜了。blogger-emoticon.blogspot.com

抛开一切去玩真的是太开心了!blogger-emoticon.blogspot.comblogger-emoticon.blogspot.com

萤火虫啊,从前风闻有你,但从没见过你。。今天是我第一次见到你们了。。怎么神会创造像你这么可爱又特别的昆虫呢?屁股竟然会发亮也!上帝的创造真奇妙^^ 朋友讲抓到会有烧到得感觉,如果你愿意飞来我的手,停在我手一下,即使被烧到,我也愿意啊。。

这是个月亮很大很圆的夜晚(难得今天忠义出来都没下雨,天也给他个面子勒)。。船儿走着走着。。此时~ 海风吹着,萤火虫闪着,我静静的坐着,幸福的感觉酝酿着。。这种宁静的时候,就像心爱的人坐在身旁,即使不说话,也会觉得心里满满的~ blogger-emoticon.blogspot.com

SEE的帅哥们,谢谢你们愿意这么麻烦的,都带我们去玩。呵呵,偶可以说点老人话吗…………虽然你们讲话尖酸刻薄,从不讨好美女,不过你们真是好好笑…………认识你们是我们的福气。呵呵blogger-emoticon.blogspot.com



0 comments:

 
blog design by suckmylolly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