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July 31, 2011

1malaysia run● world championship marching band

1malaysia run world championship marching band

上星期匆忙从kl回去melaka。弃orange run,1malaysia run(Melaka)。今年还比去年糟,blogger-emoticon.blogspot.com7amrace 拖到1030am才开始,放小孩子跑先,没有足够的marshall,指示牌,害到小孩子跑错路。blogger-emoticon.blogspot.com


但,好的一面是,这类比赛,很多小学会放巴士来,给小孩子机会来参于。就像Ah Wong带他家乡小孩子参加open race一样,开拓他们对open race的视野和经验。

很高兴的跟蝴蝶教练和马六甲的kaki们再见。蝴蝶教练过我身旁还能叫ting,baik2,cepat..然后,他就从我眼前飞快消失(难道他会忍着术?)。

在完全毫无对手的情况下(我的category只有区区17个穿长裤来跑步的对手)。其他category,尤其是小孩category就相当competitive。感恩的是,奖金虽然比去年少了RM200,不过,还是相当可观。谢谢他们赞助,今年(larian 1 malaysia2010)奖金总算可以达到四位数了< span=""> href="http://blog.sina.com.cn/wangmomo">Tuzki Bunny Emoticon提醒自己别忘了年头对自己的承诺。要跑就跑得有意义!<>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昨天,下了kl看了场精彩的world marching band!!!!

JS很精明的问我,你不是intern完了吗,怎么还会来看。http://www.emocutez.com我不知如何答。我只知道这会是很棒的表演。我知道我朋友放了很多很多很多的心血下去,马六甲去kl又算得了什么,我定要去支持~ 感谢主为我安排了一切行程。

看到一个队伍,竟然可以呈现出如此完美的演出,再想象背后的功夫,很是感动~Tuzki Bunny Emoticon

就这样,无力停正式离开K城的metro view。我会记得这段intern的日子~T_T

0 comments:

 
blog design by suckmylolly.com